周自珩圈外女友

年年都要平安喜乐

【花王】我星

 

 

 

阳光太耀眼,但不及你视线。

  

  

“超星”工作室成立后,谢竹星和王超俩人算是半出柜状态,这让花王cp粉们尝到了一颗巨糖,前段时间刚刚冷下来的超话也被顶上了热门。

 

两家粉丝还在吵个没完,争啥?争两人到底谁在上面呗。

前两天一位坚持站王超是一号的饭圈大大贴出了一张表,上面条条框框分析得有理有据,从两人的长相再到性格。

最后扯到了工作室名字上。

“超星啊,一目了然吧。 ”

最离谱的是,有粉丝把这个贴子发给了王超本人。

  

王超收到这个贴子的时候,正一个人站在家门口,缩着脖子,冷得直跺脚。

今天真是倒霉死了,谢竹星一大早就出门了,说是出去办事,刚巧好朋友彦容找他出去玩,他就乐颠颠地去了。

结果一到游乐场门口,就看见王锦和那小孩在树下腻腻歪歪。王超刚开始也不太在意,等几分钟后,没心没肺二十几年的他终于体会到了心塞的感觉。

心塞了一下午的王超,想要回家扑进温暖怀抱的王超,却撞上了自己没带钥匙的门。

王超下意识地看向送他回来的两人,发现那俩在车里亲得正欢,欲哭无泪地扭过头。

他决定还是给谢竹星打电话。

谢竹星说自己一个小时以后能回家,让王超去别的地方待会儿。

王超挂了电话,乐了两声,谢竹星刚刚真是温柔得不行。

乐完了,突然发现自己没地方可去。

自从两人在一起后,他再也没去过酒吧,连喝酒都只能在背后偷抿一小口。要是被发现了,肯定会挨顿打,再被一顿怼。

还能咋办,等呗。

王超还不想变成一块望夫石,就掏出手机刷了刷微博。

这就正赶巧上了粉丝给他发的贴子,名字叫“论王超是1的一百种可能性。”

他平时是不看私信的,为啥?因为骂他的人太多,今天这个贴子看上去有点意思,就手贱点开了。

别说,分析得还真是太全面了,如果他不是王超本人,他差点就信了。

“谢竹星看起来弱不禁风。”

不不不不,被压在床上动都动不了。

“小谢太瘦了。”

那是身材好,小谢有腹肌。王超头摇得像拨浪鼓。

……

虽说粉丝们说得也不完全,哦不,是一点不准确,但王超还是看得很开心,仿佛找回了当初被认成1号的感觉。

还没高兴几分钟,评论就差点把他惹恼了。

“小火车真可怜,居然要被种马王欺负。”

“就是就是,王超肯定是胁迫人家了呜呜呜。”

“害,种马王水性杨花惯了,Tomas自己被占便宜了还不知道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王超惊了。

谁占谁便宜啊到底!?

  

谢竹星到家的时候,就看到王超跺着脚站在门口,看着天空,一会儿哭丧着脸一会儿笑嘻嘻的。

谢竹星:……

他走上前拍了拍那人肩膀:“看什么呢?”

意料之中,对方回了他一个熊抱。

抱够了,两人拉扯着进了门,一阵暖流扑面而来,王超整个人顿时活了起来,废话能力也解了冻。

他说起话来嘴里也没有个把门的,三两句把谢竹星惹生气了,直接被扑到了床上。

折腾了很长时间,天黑了,王超躺在谢竹星旁边,哼哼唧唧地没话找话。

他突然想起来今天看的贴子,又不敢明说,问道:“小谢,咱们那个工作室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啊?”

谢竹星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,笑了笑:“你以为呢?”

王超噎了一下,被他笑得发瘆,转而笑嘻嘻地望向窗外,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:“你看,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——谢 竹 星。”

谢竹星却好像突然来了兴趣,手又抚摸上了他的腰:“别扯开话题。”

抿了抿嘴,王超哼唱了两句《superstar》,词记不太清,只记得最后一句:“You are my superstar.”他便清晰地唱出了这句。

唱完便把头埋进了被子里:“好了!现在知道了吧!睡觉!”

不想下一秒,被子被拉开,他毫无征兆,毫无准备地撞进了谢竹星温柔的眼神里,那神情仿佛在看着什么宝贝一样。

就像那年的那个夏天,突如其来的一次遇见,两人眼中闪耀着的,永远只剩下了对方。

谢竹星嘴唇动了动,说了句什么。

王超眼眶一下子就红了,宛如当年心里对着家人说,‘他可能真的要嫁给小谢了’那天一般。

  

  

“你永远是我的超星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6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